泥巴泥巴巴巴

臺灣人,搭訕隨意。
什麼時候死掉都不奇怪。
頭貼繪師:砲哥
太喜歡了最近應該都不會改了!

玫瑰等不了向日葵的沉默

*CP向hamburr

*ABAH同居

*有前世記憶

*我流花吐症

*爛尾


  嘔吐中樞花被性疾患——俗稱的花吐症,因為一直有在吃控制病發的藥,Burr從小就知道這樣的疾病,似乎是現在的母親家族基因裡的遺傳疾病,儘管它能透過藥物得到控制,不過一旦有個一兩天忘記服用,而不巧此時又剛好有心上人的話病情就會馬上發作。


  這樣的疾病在十八十九世紀可沒有,至少在他印象中的十九世紀初都還沒有聽過這種​最嚴重能導致肺纖維化,卻只要一個「真愛的吻」就能治癒的不知道是生理還是心理的疾病。


  至於所謂的「印象中的十九世紀初」則是在夢中見到的世界,夢中他總是從一個跟自己長得很相似的男人的視角看出去,有時候會是血腥的戰場,有時會是永無止境的閱讀無趣的法律條文,有時會見到一個討喜可愛的女孩,但大部分的夢裡都少不了一個喋喋不休的自大狂,他曾經一直以為這都只是一些奇妙的連續夢——


  「啊。」


  直到大一的那年,那個沒抽到宿舍的衰蛋出現在自己家門口,他們兩個幾乎是在同一時間發出驚訝的聲音,不過Hamilton倒是反應很快的拉住Burr差點就能關上的門。


  「不好意思,你是Aaron burr, sir?」

  「不⋯是⋯」

  「那您為什麼這麼迫切的想關門SIR?」

  「well,一個陌生人想私闖民宅,儘全力阻止不是人之常情嗎?」

  「把自己的室友稱為陌生人可真令人心寒耶——」


  在Hamilton雙手加右腳併用下,他總算是把門給「撬開」了,他發誓就算是Hercules對英國人的嘴都沒有這扇門難撬,為避免Burr又想把他「拒之門外」,Hamilton全身靠在門上搜尋著在租房網站上跟未來房東的對話紀錄,出示給Burr後他才終於不情願的把Hamilton請進屋裡。



  而現在,大三的Hamilton正出門找教授爭取某篇論文應該要有更高的分數,Burr則躺在床上宿醉,他後悔自己不應該因為教授邀杯就喝那麼多,現在的自己頭痛欲裂還有點反胃,他覺得的自己應該從來沒有這麼醉過。


  喉嚨深處一股酸味和一陣搔癢的感覺讓Burr奔向廁所,朝馬桶裡大吐特吐一番後他接著又用力咳嗽與乾嘔,令他意外的是幾片柔軟的、冰涼的、燦黃的——花瓣?也掉了出來。


  他知道這意味著什麼,他檢查了藥盒,昨天因為發表會後的慶功宴而沒吃,前天則是正在準備發表會,他聯絡了醫生,按照醫生的指示處理花瓣,用肥皂洗過花瓣碰過的地方,並將花瓣用糖而非鹽醃起來以在回診日將那些花瓣送去做研究採檢。


  「Alexander,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跟你交代。」


  Burr先是把自己不在家的話Hamilton應該要好好注意的生活習慣交代好,像是棉被記得折、垃圾就算不拿去丟好歹也裝在塑膠袋裡放好、煮咖啡的時候不要離開熱水壺旁邊、瓦斯爐跟烤箱絕對不要開大火……,Hamilton因為覺得被當作小孩子而發火後Burr才終於交代自己的病發,很有可能在下次回診日要住院幾天。


  Hamilton這一天才知道原來Burr在吃的那種很像保健食品的藥原來是用來控制花吐病的。


  「哈哈,哇那你不就死定了,你女兒又還沒有出生——」語音剛落Hamilton便馬上動身躲開朝自己砸來的平底鍋,並閉上嘴以免Burr蠢蠢欲動的左手上那把菜刀也會飛過來。


  或許是上輩子真的是做了些大事的恩惠,Hamilton也像Burr一樣記得自己的前世,不過Burr有時會覺得擁有這樣的記憶分明是一種詛咒,更糟的是要再續前世的孽緣,不過最糟的當然莫過於他竟然還愛上這個前世在報紙上把自己污衊的不成人形、喋喋不休、欠揍、聒噪、輕浮、又吵死人的自大狂,自從Hamilton搬進這個家裡他就一直在想他愛上這個混帳的理由,在第八十四次蓋好Hamilton半夜踢開的被子後,Burr下了自己可能是外貌主義者的結論。



  那是在Burr回診日的三天前,星期五下午兩點,Burr有堂課要上,沒課的Hamilton則正在想辦法讓他剛出爐的「黑森林」蜂蜜蛋糕能變得更上相,想來想去他將歪腦筋動到那罐糖漬向日葵上。


  Burr不是沒有警告過花吐病的傳染性,別說食用,光是吸入味道或間接觸碰都有可能感染,不過Hamilton之所以是Hamilton就是因為他對這種小事根本一點都不天殺的在乎,就算看到Burr在用力狂咳後吐出半顆染血的向日葵他也不為所動,他可是有過在戰場上明爭又在政壇上暗鬥的經驗,一個——小小的?會吐花花的?小感冒?


  「哈,這可嚇不倒我!」


  他用那些向日葵擺盤後拍照上傳了社交網站,喜歡比Jefferson多三個,留言比Jefferson少八個,哈!分享比Jefferson多六個!我贏了!經過一連串無聊的心理活動後Hamilton一邊享受勝利的甜美一邊把盤子上的鮮奶油糖漬向日葵佐黑炭給吃完。



  現在是Burr去住院後的第八天,Burr說明天晚上就會出院,拜現在醫療技術的進步所賜,他這種先天遺傳性的症狀就算病發也幾乎完全可以控制,而Hamilton現正火熱熬夜寫論文中,紐約的夏日無與倫比——不過現代社會裡我們有冷氣、能量果凍與即溶咖啡,現在的Hamilton既不餓、不熱也不累,只是在那細微的一秒裡,他腦中並非組織著下一個句子的組成而是浮現出Aaron Burr的臉,那個離家多日可能大概也許是有些令他思念的人。


  不對,Hamilton搖了搖腦袋,他可是連自己的老媽都沒想過的人怎麼可能去思念那個曾經一槍掛了自己的人?他覺得自己很不對勁,不但有了奇怪的念頭腦袋也出奇的暈眩,昨天沒有熬夜所以今天是他熬夜的第一天,咖啡也才喝了三杯而已並不算太多,難道是剛剛腦袋搖得太大力了?


  急促的喘息聲逐漸蓋過冷氣機運轉的聲音,在只有他獨自一人在的房子裡一遍遍孤獨的迴響著,他感覺氣管被什麼霸佔著不管如何大口汲取空氣都無法送到肺裡,好像就要在空氣裡溺斃了一樣,他想要跑到廁所,但缺氧導致的暈眩讓他還抓不到門把就跌倒在地,勉強靠著牆壁撐起身子後他便迎來一陣狂咳與乾嘔,幾片像代替血液被咳出來的紅色花瓣落了一地,這下Hamilton總算能自由呼吸了。


  星期二上午,身為窮學生的Hamilton當然沒有錢去看醫生,他去找學校的校醫和醫學系學生求助,他還帶著模仿著之前Burr的處理方式把昨晚吐出來的花瓣也帶去學校,花吐病是相當罕見的疾病,通常遺傳性的患者都會去找從小看到大的家庭醫生,也不太希望自己患有會傳染的疾病這件事被公開,而笨到被感染的人也通常不會去找醫學系學生求助,對這難能可貴的實驗樣本許多教授及學生都樂壞了。


  負責說明及提供藥物給Hamilton的是碩士班的Jefferson,Hamilton當然不願意好好聽,Jefferson也只是不正經的說著會吃到口水的深吻是治癒的關鍵,也不忘嘲諷他乾脆去跟寫推薦信給他讀大學的Washington Daddy親親,Hamilton不懂一個沒有前世記憶的人怎麼能夠跟前世一樣,不,可能比前世還要欠扁,欠扁技術難道還能通過靈魂傳承而非從記憶裡學習嗎?



  Hamilton帶著有類似抑制效果的藥回到Burr的房子,正式的藥因為太貴他買不起,大學也不可能免費提供那種要專門去訂製的藥,但一想到藥是討人厭的Jefferson提供的他就賭氣不想吃,誰知道那個毛絨絨奇異果給的藥有沒有效?


  就在猶豫著要不要吃藥等待Burr回家時,那股窒息的感覺又再次降臨,他一邊過度換氣一邊嘗試打開藥盒,但一旁的杯子裡卻沒有水,他才一從沙發上起身就重重的倒在地上,上次發作並沒有這麼快也沒有這麼嚴重,雖然聽說過後天性感染的花吐症會更嚴重但Hamilton沒想到在第二次發作就會到這個程度,他用缺氧的腦袋全力運轉變嚴重的原因,難道是因為恐懼嗎?堂堂一個戰爭英雄、美國國父,居然會恐懼因為小感冒而死?


  Hamilton用力的乾嘔希望能像上次一樣吐出花瓣然後好起來,他在地毯上掙扎得像條缺水的魚,打開門看到此情此景的Burr則嚇得放開手上的大包小包,他跪在倒在地上的Hamilton旁邊全速回想他腦中的有的醫療知識,深怕亂動到反而會延誤治療。


  「Alexander你現在有意識嗎?你知道自己怎麼了嗎?需要幫你拍背嗎?」


  儘管這三個問題問得很急但全都有得到Hamilton的點頭肯定,Burr小心翼翼的把Hamilton扶起來,讓他的頭能靠在自己的右肩上,並用當初在幫Theodosia拍奶嗝的力道拍Hamilton的背,沒兩下他便大聲的咳了兩聲,呼吸也逐漸平穩下來。


  這像是噎到的反應也讓Burr好奇對方究竟咳了什麼出來,一回頭,那幾片艷紅的玫瑰花瓣讓Burr不禁皺緊眉頭,是誰?是Elizabeth?Maria?還是Laurens?


  「你去哪裡感染的?」

  「你的糖漬向日葵……」

  「你是白癡還是三歲小孩,跟你說過那東西不能吃也跟你說過這個病會致命,你是沒在聽還是找死?」


  Burr不斷的碎念抱怨Hamilton,除了現在花吐病的事也順便抱怨了家裡環境,但他心知肚明他更想做的不是抱怨,是去知道Hamilton喜歡的對象,他更擔心Hamilton會就這麼死掉,Burr的腦袋打結在一團根本就聽不見周遭的聲音了,回神過來他卻已經被Hamilton吻上了。


  他吸著Burr的唇、汲取Burr口腔中的空氣,用舌頭搔刮的Burr的牙齒、舌頭,直到Burr快沒氣了用力捶Hamilton的肩膀他才停下來。


  「嘿,如果你有喜歡的學姐我就先道歉可能奪走了你的初吻,我不知道你喜歡的是誰,可是我還想活下去。」


    我不會收尾,他們最後可能有座艾,情人節快樂!

评论(7)

热度(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