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泥巴巴巴

臺灣人,搭訕隨意。
什麼時候死掉都不奇怪。
頭貼繪師:砲哥
太喜歡了最近應該都不會改了!

血吻

*攻受無差

*啥都能接受的人

*寫想寫的沒什麼劇情


物品被雜爛的聲響隨著開門聲嘎然而止,一片碎玻璃劃開了弗朗西斯的臉頰,但他並沒有大驚小怪,只是冷漠的撇了一眼冒血的傷口。


接著映入他眼簾的是噪音的製造者——伊凡,手裡拿著一根接有水龍頭的水管,氣喘噓噓的模樣。


弗朗西斯用拇指抹下自傷口流出的鮮血,趁它還沒乾掉前抹在伊凡的唇上。


「看啊,這不是好看多了嗎?」因為大幅度的運動讓疲憊染紅臉頰,再搭配唇上乾掉變暗的血液,確實讓眼前這個大男孩流露出一種妖媚的氣質。


——雖然犧牲了哥哥我的帥臉啦。


「噢?這就是你的審美嗎,波諾弗瓦?」伊凡彎下身子抬起弗朗西斯的下巴,彷彿要把對方吞噬一般的用舌頭翹開對方的唇。


弗朗西斯發出嗚咽聲,兩人的唇分開後,伊凡又上前舔舐了嘴唇外「多出來」的部分。


「這樣會比較好看嗎?我不太了解時尚的事所以不太明白呢。」


「這不是當然的嗎?哥哥我可是無論如何都那麼美麗的。」


金髮的男人用手背輕拭掉一些停留在唇上尚未乾燥的血跡,用食指沾進下門牙前的口腔對傷口稍做檢查後便舔掉指頭上的血跡。



「那麼,打算告訴我發生什麼嗎,Ma Belle?」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